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香港女模彭楚盈死因研讯:因被冷落与消防员交往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2月22日10:53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2月22日电综合香港媒体报道,方曼生由于丁母忧昨日未有现身香港名模彭楚盈的死因研讯庭,预计最快下星期才会被传召出庭作供。

  昨(二十一日)死因研讯主任传召彭氏姊妹作供,从中揭发“方彭恋”早已失陷,备受冷落的彭楚盈背着这个心爱的男人与消防员薛炳雄交往,并在九五年三月某晚身穿睡衣于屯门与对方大打出手,结果要劳烦胞姊抱着刚出生不久的女婴到大兴警署替她办理担保手续

  死前数月 胞姊警署保释成永别

  彭娥供称,最后一次与二妹彭楚盈见面,是在95年3月,当时二妹与怀疑为新相识的男友薛炳雄半夜起争执,身穿睡衣被带上屯门大兴警署。“他们俩打架上差馆,要2000元保释金。”彭娥称,她放下现金随即离开。事隔数天,二妹致电表示会偿还保释金,自己当时回答:“不用啦。”这个电话成为两人最后的对话,自此彭楚盈失去音信。彭姊再一次听到彭楚盈的消息,就是1999年10月警方发现骸骨。

  高利贷滋扰 母亲更改电话

  彭楚盈死前一年,曾欠下债务,以致高利贷致电滋扰彭家,母亲与彭楚盈亦因此起冲突。彭姊昨续称,母亲当时改电话号码,自此,彭家各人与彭楚盈不像从前般亲密。一次当彭楚盈致电胞姊,查询母亲新电话号码时,遭她挂上电话。胞姊承认此事确曾发生,但后来一直与妹保持联络,直至1995年3月保释当日后,才失去联络。

  合照失踪 日记被撕

  彭姊不讳言彭楚盈有很多男性朋友,但她口中的男友只有方曼生一人。而彭妹则指彭楚盈从未有向她透露感情事,但除方曼生以外,她未有听过对方提起其它男友。

  据彭姊说,当她在九九年获警方通知胞妹已死,她曾到过警署认领胞妹的遗物,当中单是相片及明信片已满载两个一呎乘呎半的纸箱,但这些相只有胞妹的个人照,至于她和方曼生合照则不知所终。

  当警方于零一年结束到彭楚盈案件的调查后,正式归还属于她的物品给家人。彭姊力证当时她收回的相片只有十余张,其它大部分的相片发黑发霉及湿掉,她问过警方,对方指所有物品已归还,凡有方曼生的相则交回给方曼生本人。亦因如此胞妹珍而重之,刻有方曼生名字的白色手表亦未有交回彭姊。

  其后彭姊收到彭楚盈一本以曾经有梦为题的粉红色日记,但她却发现这本日记有被人撕过的痕迹,其中一篇写满曼生二字的早已不复存在。当她们质问警方时,警方根本未有正面被撕过作出响应,而有关日记稍后亦会呈堂作为证物,届时陪审团便能得知彭楚盈昔日的心迹。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