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翻斗车难理赔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2月22日11:00 武汉晚报

  (记者齐翔)东西湖居民罗先生翻斗车被盗,保险公司以他的车是营运车辆,投的却是非营运车辆险为由迟迟不予理赔。

  2005年元月,罗先生购买了一辆重型翻斗车,并在东西湖财产保险公司投了车辆保险。去年7月,他的翻斗车被盗,保险公司至今未赔。

  东西湖财产保险公司副总经理李明星昨称,根据调查,罗先生虽以东西湖区公路段材料站名义购车,实际上与之是私人挂靠关系,根据相关条款不应赔付。业务员在办理该项业务时,未能调查投保人的车辆性质并主动告之,存在一定过失,公司将对此事作进一步调查,尽早给罗先生一个答复。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