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社区装不上路灯 居民苦小偷乐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2月22日11:00 武汉晚报

  (记者齐翔)汉口曾家社区轻工业机械厂宿舍,居民入住14年无路灯。社区干部昨代表众居民向本报求助,希望能尽早让小区亮起来。

  曾家社区是“883”最早达标的社区之一。早在社区创建期间,就有居民提出这里要装路灯,但由于种种原因没装。

  ;社区达标以后,社区干部年年向有关部门打报告要求装灯,但市路灯管理局人士表示,宿舍里还有学校、幼儿园等单位,根据有关规定,这里不是纯小区,因此不能装路灯。

  居民胡太婆昨接受记者采访时说,近半年来,家里已7遭小偷光顾,因为有了学校和幼儿园小区就不能装路灯,这样的规定令人费解。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