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上汽自主品牌近期亮相 可能与江淮汽车有合作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2月22日11:08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2月22日电据第一财经日报报道,两年前就已经启动的上汽自主品牌项目,“最快本周内就能获得批准”。

  去年7月,上海汽车(600104.SH)发布公告称,上海汽车、上汽股份将出资人民币36.8亿元设立“上汽陆威”,致力于自主品牌轿车研发,后“上汽陆威”改名“上汽汽车”。事实是,“上汽汽车”一直没有正式挂牌,而是以“上汽自主品牌项目部”的名义运作。此

间,曾传出上汽自主品牌项目在发改委层面受阻的消息,但已被当事方否认,因为“审批需要一个过程”。

  另据了解,目前,上汽高层正在国内进行广泛调研,寻求相关合作伙伴。2月19日上午,上汽股份总裁陈虹率公司高层就参观考察了江淮汽车集团。

  陈虹对江淮汽车近年来在资源利用、创建自主品牌、市场运作能力等方面给予了充分肯定。他就资源共享、合作互利方面与江淮左延安董事长进行了交流,希望与江淮汽车探讨相关领域长期合作关系的可能。据悉,双方很可能在自主品牌轿车项目上达成合作。(黄瀚)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