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春雷”击倒247名歹徒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2月22日11:10 安徽在线-安徽商报

  本报讯(杨曙祖春玲冯兰友)七八名手持棍棒的劫匪作案后仓皇逃离,几分钟后,110巡警“从天而降”,6名劫匪乖乖就擒。这是合肥市公安局防巡支队“春雷”行动中一个精彩的镜头。自去年年底开展“春雷行动”以来,该支队共抓获各类违法犯罪嫌疑人247名。

  2月14日凌晨,北五里井附近一条巷子内,七八名男子手持棍棒对一名行人进行抢劫。得手后,劫匪仓皇逃窜。

  接到报警后,防巡四大队211号巡控车火速向案发地点靠拢。民警搜索至阜阳路桥时,发现6名小青年聚集在路边,见到警车躲躲闪闪,形迹可疑。民警立即掉转车头,将几个人卡在路边。车还没停稳,民警已经跳下了车,干净利落地将6名嫌疑人控制住。从其中一名男子身上,民警搜出一部手机、200元现金和一张邮政储蓄卡。经报案人指认,这6名男子就是抢劫他的歹徒。

  2月16日晚,防巡支队二大队民警在追赶劫匪时,果断鸣枪示警,镇住了两名企图逃跑的歹徒(本报曾报道)。

  该支队还通过民警主动盘查,抓获嫌疑人65人。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