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200棵小树一夜遭“腰斩”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2月22日11:15 武汉晚报

  

200棵小树一夜遭“腰斩”

  小树遭砍令人心痛。记者蔡晓智摄

  (记者匡志达实习生邱先丽)辛苦开荒13年栽下偌大一片林地,不料一夜之间遭歹人砍树200多棵。

   据东西湖东山农场灯塔大队的孟合理介绍,他13年前从东山大队承包下一片荒地,他们夫妻俩辛苦开荒,将荒地变成树林。昨日上午,他被人告知树被人砍了。孟和妻子赶到10多里外的树林,看到200多棵树被砍断,妻子当即抱着断树落下泪来。

  记者在现场看到,沿着林间一条小路,两边6排小树约200多棵被整齐地拦腰砍断,但砍树者并未运走被砍树木。孟合理表示,被砍树木系常绿杨,已种了3年,这次的损失近1万元。

  目前,警方已对此事展开调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