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示范性高中今年扩招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2月22日11:19 信息时报

  时报讯(记者祝勇)昨日,广州执信中学向全国发出招聘令,招聘18名高中教师。据了解,春节后至今,广州已先后有三所示范性高中发出公开招聘公告,这主要与示范性高中今年全面扩招有关。加上广州去年完成市属中学人事制度改革,空出一些人事编制,因此近期广州进入教师招聘高峰期。

  执信:招18教师近半要硕士

  执信中学此次拟招聘18名高中教师,分别为政治教师2人、语文教师2人、数学教师2人、英语教师3人、物理教师1人、化学教师2人、历史教师2人、地理教师1人、生物教师1人、体育教师1人、舞蹈教师1人。其中,应聘政治、语文、化学、地理教师者必须是应届硕士研究生毕业,年龄在35周岁以下;应聘其它科目教师的,必须是应届大学本科以上学历,获学士学位;本科及研究生均为国家211工程重点院校毕业的应届优秀毕业生等。应聘者于3月1日至2日上午8:00~12:00、下午2:30~5:00携带相关材料到执信南路152号正门报名;通过资格审查后方可参加笔试。

  六中、广雅也发出招聘令

  近日,广州市六中也发出了“招聘令”,在全国范围内公开招聘18名教师及教职人员,其中14名职位明确要求是应届硕士毕业生。应聘者可以登陆该校网站(www.gz6hs.cn)了解相关信息。

  据了解,广雅中学在2月8日发出招聘,拟招聘14名教师,其中包括语文教师3人、数学教师1人、英语教师2人、化学教师2人、生物教师1人、政治教师2人、地理教师1人、心理教师1人、舞蹈教师1人。应聘者定于2月22、23日携带相关资料到广州市西湾路1号广东广雅中学报名。

  广州进入教师招聘高峰期

  据介绍,去年广州25所示范性高中建设基本完成,今年进入全面扩招阶段,而生源扩招的同时,也需要更多优秀的教师。按照示范性高中的要求,学校教师资源中需要30%的研究生学历比例,加上目前处于高校毕业生找工作的高峰期,所以一些示范性高中纷纷开展招聘。

  由于去年广州完成了市属学校教师人事制度改革,部分市属中学及单位空出来一些编制,因此近期广州教育系统市属中学及市属单位也纷纷开展招聘,比如华侨中学招聘7名教师、市聋人学校招7名教师和1名生活指导老师、广州市中小学卫生保健所招聘口腔学医师和医学心理学医师各1人、广州市旅游商贸职业学校招10名教师等,均已在市教育局网站(www.gzedu.gov.cn)上发布了公开招聘信息。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