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汕头代表团昨召开全体会议 推选林木声为代表团团长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2月22日11:36 大华网

  本报广州电(记者陈健)出席省十届人大四次会议的汕头代表团昨天上午在下榻的广州大厦召开全体会议,推选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林木声为代表团团长,推选市委副书记、市长黄志光,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焕然,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罗仰鹏为副团长。代表们纷纷表示,本次大会是全省人民政治生活的一件大事,一定要以强烈的责任感和饱满的热情,认真履行代表职责,开好开局之年的这次重要盛会,不辜负全市人民的重托。

  省十届人大四次会议今天在广州中山纪念堂隆重召开,会期6天。本次会议将听取和审议广东省人民政府工作报告和其它工作报告,审议广东省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一个五年规划,并进行人事选举事项等。据悉,为提高会议效率,让代表有更多的时间审阅文件,提高审议质量,本次大会把第十一个五年规划纲要、计划和预算两个报告书面印发代表审查,将不在大会上作口头报告,充分体现了大会务实、高效的会风。

  出席本次大会的汕头代表团代表共有48人,列席12人。由于今年是“十一五”规划的开局之年,代表除了审议政府工作报告外,还要审议“十一五”规划《纲要》,确定未来五年的发展目标和任务,任务重,责任大。林木声要求大家要以高度的政治责任心,充分发扬民主,集中精神开好会议,确保圆满完成大会各项任务。会上还审议省十届人大四次会议议程草案,主席团、秘书长名单草案等。

  (责任编辑:林琳、林伟练)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