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房东查房 救人一命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2月22日11:49 中国宁波网-宁波晚报

  昨晚8点30分,江东110张霄警官播报:昨晚一房东在查看自己的出租房时,竟发现里面有人吞服安眠药自杀,所幸发现及时,这条生命才未随风逝去。

  记者核实:

  去年,一名外地来甬找工作的女子租住了位于江北孔浦华业街的一间房屋,租期1年

。7个月后,这名女子在北仑找到了工作,便把房屋转租给了一名男子。房东是个谨慎的人,昨晚,他去这间出租房看个究竟。

  昨晚6点多钟,房东夫妇来到出租房前,敲了半天门也没听见回音。可屋子里面亮着灯啊!房东一时紧张,便用备用钥匙打开了房门,屋内呈现的一幕让他们惊呆了:只见一名男子口吐白沫躺在地上,身旁滚着两只安眠药的空瓶。

  房东吓得立即报警。随后赶到的110民警和120救护车急速把这名男子送往市第三医院。这名男子终于苏醒过来。他说他就是这间房屋的租住者,至于为什么要自杀,这名男子只说是因为办公司亏了,绝望了,对其它情况闭口不谈。(记者 姜恒)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