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北仑两“巨无霸”车相撞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2月22日11:49 中国宁波网-宁波晚报

  

北仑两“巨无霸”车相撞

  张柯 摄

  刚好开车路过泰山路的何先生昨晚10点左右报料:

  9点57分,北仑泰山路岭南村路段一辆集卡车刹车不及撞上前面的水泥槽罐车,集卡车副驾驶座上的一位女子从车里飞出来栽倒在马路上,而司机倒挂在驾驶座上已经无法脱身。

  记者现场核实:

  昨晚10点32分,记者赶到现场。集卡车与水泥槽罐车都没有拖离现场,集卡车车头已经面目全非。20多米的路面到处都是碎玻璃、破铁皮,集卡车上一罐大储油箱掉在路上,还有一些血迹,伤员已经被送到了医院。不远处停着的水泥槽罐车槽罐已经撞变了形。

  目击经过的许先生告诉记者,集卡追尾时发出了爆炸般的声音,碎玻璃在空中四溅开来,还有一个人从车上摔了出来。他看到后急忙跑过去,躺在路上的,是一个女的,全身都是血,当时她还极力挣扎想爬起来,但没挣扎几下就趴在路上不动了。司机坐在驾驶座上,满脸是血,不过已经呆在了驾驶座上。

  北仑大碶)交警中队洪警官说,经他们20多分钟的努力,才把卡在车上的司机解救出来。事故原因可能是,集卡车行驶时与水泥槽罐车距离太近,水泥槽罐车减速行驶后集卡车刹车不及撞了上去。

  水泥槽罐车的司机姓黄,没有受伤。他说,事故发生时,他的车子行驶并不是很快,大概是60公里/小时,看到前方20多米处有路人横穿马路就开始慢慢减速,没想到后面紧跟着的集卡车猛的一下追尾上来。

  11点08分,记者赶到宗瑞医院时,医生正在对两位伤员进行抢救,司机神志不清但已能开口说话,而另一位伤员仍处于昏迷状态。(记者 张寅 通讯员 洪银青)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