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孩子!别怕一切都会好起来的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2月22日12:30 生活报

  本报首席记者 王萌

  本报21日讯本报今日刊发的《爸爸,我一定要救活你》一文,被全国各大网站转载,小鑫鑫的坚强、勇敢和懂事感动了许多网友。网友们纷纷留言激励小鑫鑫。

  [222.38.103.*]:这可是个7岁的孩子,她懂什么?她只懂得只要能救父亲什么都愿

意,是个好孩子!

  [220.249.243.*]:真希望病人能好起来,希望能早点找到相同骨髓并且愿意捐献的好人,祝天下好人永远平安。

  [60.13.134.*]:救自己父母是应该的,不过她年龄小了点,佩服。

  [59.37.219.*]:真的很感动,请问怎样捐助啊?我也想出一份微薄的力量。

  超仔:有没有专门账号,我要尽点儿力。

  [221.220.196.*]:看照片上可爱的女孩,泪痕还没有干,大家帮帮她吧!

  [222.190.215.*]:孩子!别怕,一切都会好起来的!

  (生活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