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请远离无证流动“玩具城”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2月22日12:32 中国宁波网-宁波晚报

  最近,在鄞州姜山镇发生一起小孩在充气玩具城摔伤的事故,事后,玩具城的经营者竟连夜逃走了。

  摔伤的孩子名叫琴琴,今年13岁。11日下午,琴琴看到家附近出现了一个名为“迪斯尼城堡”的充气玩具城,便买票进去玩耍,不慎从高处跌落。经诊断,琴琴右手手臂骨折。琴琴的父母向姜山工商所投诉该充气玩具城安全措施不到位。据调查,该“迪斯尼城堡”

系一姓程的河南人的,不曾办理任何证照,程已于11日晚连夜逃逸。为此,工商人员提醒广大消费者,为了孩子的健康和安全,请远离类似无证无照、无安全措施的流动玩具城,一旦发现请及时举报。(周立明 楼薇娜)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