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招商银行全新房贷产品今起在兰推出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2月22日12:42 兰州晨报

  按揭买房可享固定利率

  本报讯(记者刘健)对于众多房贷一族,央行2004年和2005年的两次调息使不少人提前归还了银行贷款。日前,招商银行在全国范围内推出了结构性固定利率住房贷款产品,借款人所支付的利息不再受市场利率影响,而是以约定的固定利率计算,从2月22日起,兰州市民也可从招行兰州分行办理这项贷款业务。

  房贷利率多了选择据了解,该产品是我省首个以固定利率计息的住房贷款类金融产品。该产品在利率固定期间,可以执行一个固定的利率,也可以分段执行不同的利率标准。

  对于总期限超过5年的贷款,招行此次推出了3年、5年和10年三个固定期限,固定贷款利率分别定为5.91%、6.03%和6.39%。

  信誉优良的客户,三个固定期限利率可优惠到5.61%、5.73%和6.09%。

  对于总期限在5年以内的贷款,招商银行也推出了相应的固定利率产品。包括1、2、3、4、5年5个固定期限,固定贷款基准利率分别定为5.58%、5.85%、5.85%、5.94%和5.94%。

  同样,信誉优良的客户,可分别优惠到5.022%、5.265%、5.265%、5.346%和5.346%。

  固定利率有利有弊一位银行人士表示,央行进行第二次调息之后,不少普通购房者就担心房贷利息继续走高,而固定利率则可以化解市场波动,利率如进入上升周期,锁定贷款利率可以获得一定的利差。

  但固定利率也有其弊端,由于该固定利率推出时,利率要比浮动利率高,若在还款期内,市场利率无变化或者降低,消费者在经济上反而会受损失。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