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点燃烟花上前查看 "哑炮"一响男子穿上"开裆裤"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2月22日12:59 东方网

  昨晚9点左右,家住复兴东路近陆家浜路一小区的陆先生拿出自己春节期间尚未燃放的烟花进行燃放。陆先生以为近日潮湿的天气让烟花受了潮,没想到“哑炮”突然冲出来的火球将他的裤子烧成了“开裆裤”。

  昨晚,家住一楼的陆先生将春节期间剩下的烟花找了出来,准备放给一岁的儿子看。“最近屋子里有点潮,这些烟花我一直放在阳台地上,摸上去外壳已经有点软了。我估计

烟花已经受潮了,只是试试看还能不能放。”陆先生将一只手持的长筒烟花放在儿子手里,让妻子抱住儿子,自己点燃了烟花引信。

  点燃烟花后,陆先生站到房子外面的屋檐下,那知等了很长时间也不见烟花冒出火花。一岁的儿子毕竟腕力有限,手也渐渐垂下来了。陆先生估计烟花受潮后成了“哑炮”,便上前查看。那知火球“嘭”的一声一冲而出,陆先生本能地跳起来,但火球还是不偏不倚地击中他的两腿间,然后燃起一缕烟。陆先生吓得一屁股坐在屋檐下的积水里,倒是把火给灭了。

  “当时好像听到吱的一声,看到有点烟冒出来。”陆先生回忆道,“真不好意思,虽然这火球没伤到我,可刚刚好把我的裤子烧出了一个洞,就像我儿子的开裆裤啦!”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