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小狗也要健康 苗栗温泉为狗狗开专属泡汤区(图)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2月22日13:36 中国新闻网

  

小狗也要健康苗栗温泉为狗狗开专属泡汤区(图)

  苗栗火炎山温泉区业者抓住商机为宠物狗开放了一个专属的泡汤区。 (图片来源:台湾《中华日报》)

  中新网2月22日电 狗年农历年期间,苗栗火炎山温泉区有相当多的民众带着自家的

宠物狗出门旅游,而且还把狗狗穿上有年味的衣服,每只狗都经过主人精心装扮。这个现象显示出岛内民众爱狗的程度,火炎山温泉区业者则抓住商机为狗狗开放了一个专属的泡汤区。

  据台湾媒体报道,为了给狗狗提供一个好的泡汤区,火炎山温泉区特别向兽医请教狗狗泡汤的注意事项,希望能够给狗狗最安全舒适的泡汤服务,也让饲主放心的带着狗狗享受火炎山下最优质的温泉。

  火炎山温泉是属于碳酸泉,出泉口的水温为摄氏61.2度,酸碱度为7.97,据兽医师说狗狗泡汤有促进血液循环、让毛细孔获得温泉里养分且滋润毛囊、让毛色呈现健康的光泽、保健狗狗的呼吸系统同时具有消炎的功效等好处。

  不过,狗狗泡汤也有注意事项,且需要饲主的配合,诸如患有皮肤病或有伤口未痊愈及患有心脏病的狗狗不适合泡汤、刚做完激烈运动或刚吃饱饭不要立即泡汤、喝些水补充水分后再入汤、主人要在旁陪伴等。

  据悉,该狗狗专属汤区开放期间为21日至28日,这个项目真的是“以狗为贵”的项目,无非是希望在狗年,让狗和主人都过得健康愉快。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