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扁称“国统会”应废除 马英九:严重后果扁承担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2月22日15:07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2月22日电陈水扁今日(22日)又公开称,“国统会”与“国统纲领”应正式废除。对此,国民党主席马英九说,扁应该谨慎行事,不要违反承诺,更不要把责任推给别人,“如果未来因为违反承诺,产生严重后果,都需扁自己承担”。

  据“中央社”报道,陈水扁今天称,“国统会”是“荒谬年代荒谬产物”,“国统会”、“国统纲领”应该正式废除。

  马英九在接受媒体访问时表示,有关陈水扁提出思考废除“国统会”及“国统纲领”的适当时机一事,他认为陈水扁应该“谨慎而行”,以免造成台美关系严重伤害,也希望扁踩剎车,不再出现三年前同样的状况。

  马英九强调,不论“国统纲领”内容如何,陈水扁两次就职时,已做出公开承诺,希望陈水扁遵守承诺,不要将责任推给别人。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