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买回一种被"抱"着的感觉 "男朋友"抱枕沪上热销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2月22日17:28 东方网

  近日,一种模仿人体形状的特殊抱枕在申城的一些时尚小店热销。这种名为“男朋友”的抱枕,由一个柱状的“身体”和一个弯曲的形似人体臂膀的部分组成,“臂膀”末端还做成手的形状。把头枕在“臂弯”处,双手搂住“身体”,“手”就自然地搭在你身上,好似被搂在怀中。

  昨天中午,在地铁人民广场站的一家小店里,女顾客好奇地将“男朋友”抱枕抱在

怀里,围着老板砍价。“好可爱哦!”“喜欢就买啰!”一位男青年爽快地掏钱,为女友买了一个。“现在的人,真的是什么都想得出来。”顾客韩小姐笑着说,“不过我不会买,抱这样一个东西,会被家里人笑死的!”

  “这种抱枕情人节前还没什么市场,没想到节后渐渐火了起来。”老板边收钱边说,如今,“男朋友”抱枕销量比以往翻了个倍,平均每天卖5至6个,双休日接近10个,价格从节前的50元跌到30元左右,抱枕在网上的销售情况更是火爆。

  商家见有利可图,趁机推出了“女朋友”抱枕。记者在一些小店看到,和“男朋友”相比,“女朋友”明显小了一号,颜色更鲜亮。购买一对“男女情侣套装”还能享受50元的优惠价。此外,新一代“男朋友”抱枕还有带闹钟型的。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