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尽显湘人特质 “肥罗”夫妇红网与“河粉”交流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2月22日17:45 红网

  

尽显湘人特质“肥罗”夫妇红网与“河粉”交流

  (“肥罗”和“河粉”是追星族最新创造的网络语言) 红网长沙2月22日讯(记者杨帆)玉米、凉粉和盒饭是FANS创造的网络语言。而湖南追星族们的最新创造是“河粉”,罗洗河的FANS。更有喜欢足球的“河粉”干脆把对罗纳尔多的爱称“肥罗”移植到洗河身上。21日晚上,他以飞快的“车轮飞刀”回赠家乡“河粉”之后,22日下午,“肥罗”携爱妻做

客红网与x潇湘晨报联合访谈室,与喜爱他的“河粉”交流。访谈之后,有网友感慨,“肥罗”始终还是湖南人,他身上湖南式的质朴、灵动和个性令我们感到亲切和自豪。

  网友湘水悠悠第一个发问:这一次三星杯胜了,是实力、棋运或是别的什么?但今后还有诸如春兰杯、农心杯……能否续写一个“罗冼河时代”?另外,接下来与石佛的较量当中,你会以一种什么样的心态来对待?

  上网其实是“肥罗”除下棋之外最大的爱好。而他回答媒体和“河粉”的话语方式总是与众不同,“都有点,实力运气都有!个人主义的时代应该已经一去不复返了!说到心态,其实和以前也差不多!”

  没有人可以抓住“肥罗”的心,也没有人可以了解“肥罗”在想些什么。一位“河粉”激动地给记者打电话评价道,“在这一点上,罗洗河和罗纳尔多差不多,天才就是天才啊。”

  网友3319的提问很专业:“三星杯的时候,你做了很多的劫,这是事先安排好的战术吗?劫材你都算清楚了吗?”

  “肥罗”老老实实答道:“不是,首先还出现了失误,没有办法才使用的。”

  从小猪到神猪再到最近的小罗,洗河最喜欢哪一个呢?有网友提出,但洗河一个都不喜欢,估计“肥罗”也会被他呸掉。

  “肥罗”对功利性很强的“时代”、“排名”、“压力”和“第一人”之类不感冒,在访谈中,他再次表明了同样的观点,他的方式很个性,让“河粉”无法继续追问。但关于感情,他的态度很清楚,“当然是罗建文老师对我更好。”

  ……

  30分钟访谈时间一晃就过去了,“肥罗”和“河粉”之间的交流意犹未尽。但各位“河粉”不必担心,按照计划,“肥罗”将在明后天回衡阳老家省亲。25日,他将返回长沙潇湘棋院与“河粉”进行车轮大战。

  罗洗河聊天记录网址:http://av.rednet.com.cn/2006/2/1539.htm

  (稿源:红网)

  (作者:杨帆)

  (编辑:何冰)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