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奇瑞设立助贫奖学金 覆盖30所高校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2月22日20:10 新华网

  新华网北京2月22日专电(记者南辰)“奇瑞21世纪东方之子奖学金”启动仪式22日北京在清华大学举行。奇瑞汽车公司董事长兼总经理尹同耀宣布,奇瑞将从今年开始,在清华、北大等全国18个省市的30所高校设立“奇瑞21世纪东方之子奖学金”。

  尹同耀介绍,奇瑞将在清华、北大等30所高校中各设21个奖学金名额,每名获奖者将获得人民币2100元奖励,每年颁奖一次。与其他奖学金不同,“奇瑞21世纪东方之子奖学

金”将优先考虑贫困大学生,这也与奇瑞“出身草屋”的企业精神一脉相传。

  在此次奖学金启动活动中,新东方之子也正式上市。奇瑞将30辆搭载拥有自主知识产权ACTECO发动机的新东方之子捐赠给设立奖学金的高校,答谢教育界精英。

  奇瑞销售公司总经理李峰在活动仪式上宣布,奇瑞正在酝酿一个专项教育基金,将从新东方之子开始,实施奖学金募集政策:每辆新东方之子车主将与奇瑞汽车公司共同捐出99.99元,成就未来“东方之子”。此项奖学金也是奇瑞一次大型的公益活动。

  目前新东方之子有9款车型,价格区间从99999元—201800元,充分满足各细分市场的需求。(完)

   相关报道: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