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危坐区府楼顶家长被拘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2月23日09:56 南方新闻网

  ■新闻追踪

  本报讯(记者叶子通讯员天宣)本报2月21日《区府楼顶数家长危坐7小时》一文报道的事件昨日有了下文,警方以扰乱政府机关办公秩序为由,对4名爬上区府的家长予以行政拘留。

  2月20日上午10时20分许,天园派出所接报,约50名家长到天河区政府上访,他们的孩子就读于原民办金钥匙学校,因交给学校的储备金打了水漂,而向政府部门寻求解决之道。

  据悉,中午12时,区政府工作人员建议这些家长:可选出代表向政府反映问题以求解决。随后,大部分家长很快离开天河区政府,但仍有4名家长趁区政府工作人员不备,跑上区政府办公楼顶危坐并扬言,如区政府不能解决问题,将要采取过激行为。在有关工作人员一再劝说下,这4名家长才在晚上9时许自行从楼顶下来。警方将他们带走协助调查。

  昨日,记者从天河区了解到,4人已承认扰乱了政府机关办公秩序,目前,警方处以4人行政拘留。警方建议市民,要以法律手段维护自身权益,任何过激行为都于事无益。

  (南方都市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