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派出所前杀人伤警(图)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2月23日09:58 大洋网-广州日报

  

派出所前杀人伤警(图)

  

派出所前杀人伤警(图)

  警方在对案发现场进行勘查。

  

派出所前杀人伤警(图)

  身受重伤的民警吴主刚。

  本报佛山讯(记者刘艺明、翁晓鹏通讯员淼森、孙勇、东生、扬勤摄影报道)昨天下午,省见义勇为基金会、省公安厅政治部领导到医院看望与歹徒搏斗身负重伤的民警吴主刚,向他的亲属送上1.5万元慰问金。

  吴主刚是佛山市公安局禅城分局莲花派出所民警。前晚10时许,他在解救一名被歹徒追砍的男子时,被凶徒刺伤左股沟大动脉,身负重伤,目前仍在医院抢救。

  据悉,当晚10时03分,正在派出所值夜班的吴主刚,突然听到派出所门前的莲花路有人喊救命。吴主刚迅速冲出派出所察看情况。他发现一名受伤男事主边跑边呼救,后面有一男子持刀猛追过来。吴主刚见状,立即冲过去制止持刀行凶的歹徒,将受伤男子解救出来。

  砍红了眼的凶徒见男事主脱了身,于是趁黑夜向吴主刚猛刺数刀。吴主刚的股动脉不幸被刺中,鲜血喷涌而出。吴主刚在身受重伤的情况下仍与歹徒展开搏斗,但因流血过多体力不支,被歹徒挣脱逃跑。

  在派出所内值班的另外两位民警闻讯赶来,把受伤的事主及吴主刚送往医院抢救,同时迅速将情况报告110。警方随即在附近展开搜捕,目前案件仍在紧张侦查中。

  案发后,佛山市委常委、公安局局长杨建华,禅城区委副书记骆毓林等领导及时赶到现场组织勘查、搜捕和对受伤事主及民警吴主刚进行抢救等工作。

  事主庄某被刀刺中腹部和背部,经抢救无效死亡;民警吴主刚被凶徒刺中左股沟大动脉,大量失血,经抢救目前仍处于昏迷状态。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