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北京一公交司机行驶时猝死 心跳停止前将车停稳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2月23日10:02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2月23日电 “还没到站,车忽然稳稳地停在了路边,司机一下子趴在了方向盘上。”乘客李先生说。昨天,经北京八方达公司证实,957快支公交车司机曹师傅心脏病突发,送往医院后,经抢救无效死亡。

  据《北京娱乐信报》报道,昨天中午12时许,一辆957快支公交车由南向北行驶在京开高速上。当快要行驶到玉泉营桥时,汽车已经驶入匝道,却突然减速,并缓缓地停在了路

边。

  车上乘客回忆道,“我们当时觉得很奇怪,还没到站,车子就停了下来,不过停得很平稳。”

  报道称,停下车后,司机趴在了方向盘上,失去了意识。售票员赶紧上前,从司机衣服的口袋中摸出他随身携带的急救药品,塞入司机的嘴里。随即,有人拨打了120求救。

  据了解,送到医院时,司机已经没有知觉了。医生初步分析很可能因心脏病突发导致猝死。

  “心脏病猝死的人发病时十分痛苦,司机能在最后关头还想到在安全的地方停车,是很不容易的。”医学专家说。

  北京八方达公司表示,曹师傅开的是当天他的第一班车,所以并不存在劳动强度过大,导致猝死的问题。(闫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