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节后至上海高等级临客继续开行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2月23日10:08 南方日报

  春运

  深圳

  本报讯记者从广深铁路股份有限公司有关部门获悉,昨日的春运结束后,深圳至上海的L140次高等级临客将继续每天开行,深圳站开车的时间为上午11点55分。

  据介绍,由于往年春运临时增开到上海的临时列车始发时间安排在凌晨,而且运行速度较慢,因此未受深圳市民关注。

  今年春运,深圳至上海L140次列车在深圳站的开车时间改为上午11点55分,沿途停靠惠州、龙川、赣州、兴国、吉安、鹰潭等共12个车站,全程25小时26分钟,到达上海站的时间为第二天的13时21分。从上海站始发的车次为L139次,时间为14时21分,第二天15时33分到达深圳站。由于始发和终到时间好、运行速度快、车厢舒适度高、服务一流,因而受到了旅客的一致好评,上座率高达96%。整个春运期间,该列车共运送旅客34.1万人次。

  佘慧萍何志文苏亨数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