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驾车肇事逃跑29小时即被抓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2月23日10:09 南方日报

  本报讯2月21日,交通肇事嫌疑人邓某用微微颤抖的手,在宣布对自己执行刑事犯罪拘留的《拘留证》上签上名字。他大概没有想到,在自己驾车肇事逃跑29个小时后,就被抓捕归案。

  2月20日15时许,肇庆市公安交警支队第二大队2名民警正在驾车巡逻,当行驶到独河桥路段时,他们发现桥面上倒卧着一名男子,伤者周围散落着一些汽车油漆碎片和车辆灯

具碎片,还有一个撞烂遗落的汽车后视镜,距伤者不远处还有一辆受损自行车,两名民警立即意识到这是一宗交通事故逃逸案件。

  21日16时办案人员发现:在20日15时03分的录像中,发现一辆车头右下方有碰撞痕迹、又无右倒后镜的浅蓝色小货车跟在一辆买票过卡的小汽车后面,强行冲过了收费站驶往三水方向,车号是粤ET6963,这辆车有重大嫌疑。

  得到这个信息后,民警马上从电脑联网中查出这辆车的资料,查出车主是黎某,住址是三水市西南镇某街×号408房。民警立即驱车赶到三水,当天20时许,黎某家人终于将黎某藏身的地方告诉民警。民警找到了黎某后,通过他提供的资料,又找到了涉嫌肇事的车辆,并连夜抓获了犯罪嫌疑人邓某。在大量的证据面前,驾车肇事逃逸的驾驶人邓某供认了肇事的全过程。

  谢辉郑君彭镜清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