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为"自主创新"呐喊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2月23日10:15 红网-三湘都市报

  本报2月22日讯(记者 颜海均 实习生虢芳)今天下午,副省长甘霖在长沙会见了国家自主创新报告团一行7人。

  此次“自主创新”全国11省巡回报告会,旨在进一步宣传自主创新及建设创新型国家的重大意义,介绍我国坚持自主创新取得的丰硕成果和宝贵经验,激励社会各界关注和支持自主创新,共同投入建设创新型国家的伟大事业。

  23日在长沙举行的报告会上,国家科技部调研室副主任胥和平、中科院计算所“龙芯”研发团队高级工程师赵继业、吉利控股集团董事长李书福、海信集团副总裁郭庆存等报告团成员,将分别作《自主创新的内涵及意义》、《为了“龙芯”的跳动》、《创造孕育企业生命》、《自主创新是企业的生命力》的报告。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