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市场预期美国石油库存增加 国际市场油价回落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2月23日10:26 新华网

  新华网纽约2月22日电(记者卢怀谦)由于市场预期美国石油库存继续增加,从而减轻了投资者近来因尼日利亚石油产量下降引起的不安情绪,国际市场油价22日明显回落。

  当天,纽约商品交易所4月份交货的轻质原油期货价格每桶下跌1.73美元,收于61.01美元。伦敦国际石油交易所4月份交货的北海布伦特原油期货价格每桶下跌1.16美元,收于60.44美元。

  美国能源部能源情报署23日将公布美国上周石油及石油产品商业库存数据,市场普遍预测美国原油和汽油库存继续增加。

  此外,市场对石油输出国组织(欧佩克)第二大石油生产国伊朗核问题的前景依然关注。俄罗斯总统普京22日表示,目前俄伊会谈出现了“短暂的停顿”,参加会谈的伊方代表团正在与本国领导人进行协商,俄方仍然对会谈前景充满期待。分析人士认为,有关伊朗核问题的各方面情况变化,都会对油价走势产生一定影响。

  在非洲第一大产油国尼日利亚,武装分子最近对尼南部产油区发动了新一轮袭击。袭击事件已导致尼日利亚的石油日产量减少了近20%。(完)

  最近油价报道:

  由于尼日利亚石油设施遭袭击 国际油价继续上扬

  热点透视:油价再度飙升为时不远

  国际油价再度攀升 重返每桶60美元之上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