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一外来妹怀孕三月浑不知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2月23日10:37 中国宁波网-宁波晚报

  记者李锋通讯员柯愈全邓志帆

  宁波晚报讯孤身出来打工就更应该懂得自尊自爱,可河南籍姑娘小兰来宁波短短几个月,先后与三名男子同居,连自己已经怀孕三月都浑然不知!前天上午,心急如焚的姨妈拉着她来到了甬江派出所报警。

  小兰的姨妈告诉民警,小兰是去年10月来宁波打工的,前几天才住到她那里。前天她发现小兰情况不太对,去医院一检查才知道她已经怀孕了。

  在民警面前,小兰说了实话。小兰来宁波后先后在两家饭店打工,但因为嫌累都是干了几天就辞工了。11月的一天晚上,小兰去天一广场玩,晚上没有了回暂住房的车钱,就给曾工作过的一家饭店的保安王某打电话,让他来接。王某当时没空,委托老乡贺某去接。随后,小兰来到了贺某的暂住房,两人过起了同居生活。12月下旬,贺某称自己交不起房租要回老家,他介绍小兰去自己在姜山的一个老乡冯某那里住。

  糊涂的小兰于是来到了冯某那里,开始和冯某同居。年前,冯某称自己在老家的妻子要来宁波过年,小兰被再次“介绍”到了冯某的老乡、暂住奉化的黄某那里,小兰又和黄某同居。

  从时间判断,小兰怀的应该是贺某的孩子,但贺某目前已经不知去向。做完笔录后,民警连称小兰糊涂。目前,民警正帮小兰追查贺某的去向。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