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网友“一夜情”惹火烧身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2月23日10:37 中国宁波网-宁波晚报

  戴伟龙施国平卢晶晶

  宁波晚报讯“都怪自己太花心,如今闹得家里不得安宁,工作也受影响。”昨天,市民小李来到月湖派出所,向民警叙述了自己和网友发生“一夜情”后所带来的无尽烦恼,希望民警能够帮助他结束这段噩梦般的经历。

  小李今年27岁,在市区一家公司上班,去年10月成家。就在新婚期间,一天上网聊天时认识了一个女网友。对方自称是象山人,姓马,才23岁,因为和父母发生矛盾,目前在余姚一家单位打工。聊天时,马某表露出独自离家带来的苦恼,小李就常常在聊天时进行安慰开导。渐渐地,两人成了无话不谈的好朋友,双方还交换了电话号码。

  去年11月的一天,小李突然接到马某的电话,说她要来宁波见他。小李答应了,并帮助她开好了房间。第二天,马某到宁波,小李陪她在市区游玩,晚上将她送到旅社,就在他要告辞回家时,马某提出要小李陪她。小李想到自己才新婚不久,夫妻感情不错,就想推脱。可马某说,现在网友之间搞“一夜情”的多了,她今后绝对不会纠缠他。就这样,经不住诱惑的小李在旅社和马某“浪漫”了一夜。

  此后,马某又两次来宁波和小李同宿。今年春节过后,小李感觉自己的行为太对不起妻子,就委婉地提出想终止这场不应该有的“游戏”,马某此时却怎么也不答应了。此前,马某趁小李不备早已偷偷从他的手机里提取了他所有的通讯号码。从上个星期起,马某晚上通宵拨打小李家的电话,白天则不停地拨打小李和他妻子单位的电话,还用不堪入目的语言向小李夫妇的手机发送短信。小李苦不堪言。

  民警说,从3月1日《治安处罚法》开始实施后,马某如果再不停止骚扰,只要证据确凿,她可能会受到拘留的处罚。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