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刺鼻煤气味惊动消防队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2月23日10:37 中国宁波网-宁波晚报

  记者戴伟龙实习生卢晶晶

  宁波晚报讯昨天上午,海曙区龙湾小区出现惊险一幕,一幢居民楼前充满了刺鼻的煤气味,3辆消防车闻讯呼啸而来,经查,原来这是有人随便乱倒液化气残液引起的一场虚惊。

  昨天上午9点,龙湾小区居民王先生出门上班,发现楼道里充满了强烈的煤气味,他以为是谁家忘关了煤气瓶,就在楼外高声叫喊起来。在家的居民纷纷检查自家的煤气瓶,发现都是好好的。于是,就有人拨打了报警电话。110民警赶到后,一看情况立刻请求消防队会同煤气公司前来处置。

  3辆消防车火速来到现场,煤气公司的检测人员也同时赶到,他们用精密仪器对整幢楼内所有有人在家的住户都进行了仔细检测,结果没有发现异常。煤气公司的一位工作人员说,从气味判断,似乎不是煤气瓶发生泄漏,很有可能是有人将液化气残液倒入了下水道。像这样的举动很危险,非常容易引起爆炸。当天幸亏发现得早,如果遇见明火,很可能就会酿成惨剧。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