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加华裔女神枪手将参加英联邦运动会为08奥运铺路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2月23日10:45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2月23日电 加拿大射击队华裔女运动员赵航(Avianna Chao)即将率队参加于三月中旬在澳洲墨尔本举行的第18届英联邦运动会。她也希望借英联邦运动会上铺就通往北京2008年奥运的胜利之路。

  据加拿大《星岛日报》报道,赵航的父母都是来自中国的移民。赵航数年前偶然与射击运动结缘,意外发现了自己在这项运动上的杰出天赋,再加上刻苦训练,很快成为加拿

大射击队国手,多次在国际大赛上出赛并取得优异成绩。

  赵航表示,2005年是她射击运动生涯非常成功的一年。她先后参加了在澳洲墨尔本举行的英联邦射击锦标赛,并取得参加今年英联邦运动会的参赛资格。

  谈到即将出征英联邦运动会,赵航表示,她将参加女子汽手枪、运动手枪两个项目的团体和个人比赛。她表示,加拿大男女队均有很强的实力,在英联邦运动会上完全有可能取得好成绩,甚至获得金牌。

  去北京参加奥运会成了赵航未来两年最大的心愿。要取得奥运会的入场券,必须在2006及2007两年的世界杯射击赛、世界锦标赛及洲标大赛中取得好名次。赵航表示,她会朝这一目标努力。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