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民工子弟,咱邀你“江南游”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2月23日10:45 中国宁波网-宁波晚报

  晚报和宁波中青旅向我市外来民工子弟推出“春游江南”活动。经过一周的选点和联络,此次“江南游”目的地正式确定为“江南小九寨沟”,临安太湖源生态旅游区以及杭州新西湖,出行时间就在本周周日。

  据介绍,著名的太湖源头有龙须壁、云碧潭、千仞崖、醉花瀑等八大景点紧紧相连。活动当天,正值太湖源景区的“野生弥猴节”开幕之日,我们的队伍在太湖源头欣赏风光

的同时,将会与山间峭壁突然显现的野生弥猴不期而遇。中午,随行人员将与民工子弟在景区享受特色农家菜肴。午餐后,中青旅派出的优秀导游还将带“百人团队”赴杭州,游览新西湖、花港观鱼、苏堤、车游杨公堤等,让来自全国各地的外来民工子弟领略“人间天堂”的绝妙享受。

  本次活动主要面向在甬学习的优秀外来民工子弟,报名者可以由家长直接推荐,也可以由学校出具有关证明推荐,每名民工子弟可由一名家长陪伴前往,所有出行费用,包括往返交通费用、景点门票费用、中餐费用、导游费以及旅行社责任保险费用等均由宁波中国青年旅行社有限公司和临安太湖源景区提供支持。本次春游共有100个名额(包括家长),有意参与者即日起便可拨打电话87246565和87245252进行报名。

  周日早上700,参加晚报、中青旅组织的周末携手外来民工子弟“江南游”活动的人员将在宁波市青少年宫门口集合出发。

  (崔凌琳)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