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权且当真 新型广告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2月23日11:06 贵州都市报

  刚搬到新家,就出现稀奇事,十七楼有一位女子为了卖保险,在电梯里贴了广告,屋顶花园上,也摆着她公司的塑料广告牌,很是扎眼。

  她的做法激起众怒,在我们的一致要求下,物管很快去制止了她,原以为此事就此罢休,哪曾想到,不到十天,她又玩出了新花样———她在自家阳台上扯起一道横幅,上写“某某保险,伴您平安一生”。

  挺漂亮的一栋大楼,被她这样一折腾,实在有损形象,可物管对我们说,阳台的所有权归业主,他们也没辙。好些朋友来串门时,老远就看见我们大楼的“醒目标志”,惹得他们吃吃直笑。

  哪知道,这事的发展远远超过想象,因为大楼下面就是闹市区,那“精明”的女子又有了新招,她不但为自己拉保险做广告,还顺便为下面的金饰店也做起了广告,听说,一个月能得一百元的好处费。由于有利可图,好些邻居准备效仿,上楼下楼听见的都是此事的议论,我心想,如果每家每户都挂上广告,哪还有家的样子?

  问过很多朋友,我才得知,还是有办法管理的,虽说管不着她的阳台,可挂广告是要经过有关部门审批的,我把此事对物管说了,他们才据此让十七楼恢复了原貌。我却因此和那女子结下仇怨,只要在电梯里相遇,她总是指桑骂槐地说些怪话,我只当听不见。

  有一天下班回家,我看见十七楼阳台上挂着一张大红被单,上面赫然印着一家火锅店的名字,走到门卫处时,我听见那女的正和保安激烈地争吵,她说:“我儿子就喜欢睡这样的被单,想让我不晾东西,没门!”物管经理看我一眼,笑得一脸苦涩,真是,她如果立定了决心做广告,谁管得了?

  作者:来源:金黔在线—贵州都市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