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买了二手房 莫忘煤气证过户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2月23日11:38 武汉晚报

  本报讯(记者王震)买二手房忘了过户煤气证,赵女士现在遇到了麻烦。

  昨日下午,在市天然气公司汉口抄收中心营业大厅,赵女士焦急地给本报打来电话:“我已经把房屋产权过户到自己的名下,还有卖房人的身份证复印件,可这里的工作人员就是不给我过户煤气证。”

  记者就此采访了市天然气公司有关负责人。据介绍,房屋产权不含煤气表的产权,为避免纠纷,煤气证过户时要带上双方身份证、产权变更后的房产证、原房主同意转让煤气表证明以及原煤气表报装单或客户使用证。

  鉴于用户带有主要过户材料,并写下“过户后果自负”的承诺书,天然气公司最后还是给她办了过户手续。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