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北京女孩参加美女博客赛为拉选票上传裸照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2月23日12:02 兰州晨报

  “博客,网络日记。它像一个公文包,储存着我的照片和事件,别人能看,也能不看。”2月21日,网名为“刺猬穆穆”的北京女孩说。此前,她把自己的人体写真照贴在博客上,参加“首届美女博客大赛”,人气飙升之余,引发网友激烈争议。

  此次大赛由博客网联合多家媒体主办,要求“秀图片、拼才艺、比人气,在4月底之前进行一场‘魅力美博战’”,由此也吸引众多博客的眼球。所有参赛博客中,“刺猬穆穆

”的照片因大胆出位而格外显眼,人气不断攀升,排名直逼前10名。

  和“刺猬穆穆”的人气一起飙升的还有网友们评价的激烈程度。一位网友说,写真照是“为女同胞丢脸”。还有不少网友说,虽然美女博客大赛允许把自己最靓的照片放上去,但也不能过于裸露,否则显得哗众取宠,层次低。

  专家认为,写真照片是否为法律条文中规定的淫秽、色情,还需有关部门认定,但公然把照片全盘刊登很不合理。

  据《北京娱乐信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