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美夫妻俩生出7个“总统”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2月23日12:02 兰州晨报

  有意让其孩子与历任首脑同名

  本报讯据中国日报网消息,你能想像一个家庭中有7位美国“总统”吗?美国人谢普勒夫妇的家中就出现了如此有趣的情形,7位“总统”泰勒、格兰特、麦金利、肯尼迪、哈里森、麦迪逊和里根都是他们的家庭成员。原来,这对夫妇以这7位总统的名字来给7个孩子命名,组成了难得的“总统之家”。

  这7个孩子的父亲透露说,最初给第一个孩子起名为“里根”的时候,他们夫妇并不是有意沿用美国总统的名字。

  在给第二个孩子取名为“泰勒”后,他们才突然发现:家中竟然已经有了两位“总统”!因为觉得很有趣,此后夫妇俩开始有意让其他孩子与历任总统同名,最后,他们的7个孩子全部用了总统的名字。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