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华南MALL春节游客量超百万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2月23日14:10 南方日报

  今年春节,华南MALL旅游、娱乐、百货、餐饮、酒店销售业绩开创新高。记者从华南MALL有关部门获悉,从初一到初三,华南MALL每天单日客流都超过12万人次,春节长假期间的游客数量达到100万人次以上。

  娱乐项目收客火爆

  在华南MALL,2.1公里长的水道和拥有众多超炫的大型机械娱乐设备如过山车、跳楼机、机械手臂等机械游戏成为春节期间东莞市民娱乐的首选项目。据了解,为了在此基础上更吸引玩家,华南MALL方面还策划组织了一系列演出活动,来配合2006新春佳节华南MALL商圈的氛围。

  由娱乐带头,华南MALL的餐饮、购物等方面也取得了不少好成绩。麦当劳、肯德基、必胜客、水岸坊西餐厅、休闲小站、温饱地带诸多特色餐饮在春节长假期间都获利丰厚。迪诺游戏、欢笑天地、天线宝宝儿童乐园天天客流爆满,许多家庭都举家来华南MALL出游半天到一天时间。

  候机楼促旺异地游

  自华南MALL城市候机楼开通直达广州白云机场和深圳宝安机场的机场巴士后,通过华南MALL候机楼直接办理登机手续等候登机的商务乘客日益增多,并成为华南MALL最稳定的优质客源,并带旺了华南MALL尼罗河酒店的人气。同时,大量来自全国各地的游客也通过这些机场巴士直达东莞华南MALL进行游玩,加上每天数十辆旅游巴士带来的珠三角旅行团使华南MALL的商圈辐射范围大大增强,异地游客增长迅猛,已经占到华南MALL总游客数量的20%。华南MALL正逐渐成为东莞城市形象的一张亮丽名片。

  姜岩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