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安徽将增加普通商品房和经济适用房的供应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2月23日14:53 新华网

  新华网合肥2月23日电(许伟、孙孝阳)安徽省建设厅副厅长李玉华近日表示,今年安徽在住宅与房地产业工作中将以稳定房价为重点,着力增加中低价位、中小户型普通商品住房和经济适用住房的供应。

  李玉华说,今年,省建设厅将督促和指导各市加大住宅供应结构的调整力度,着力增加中低价位、中小户型普通商品住房和经济适用住房的供应,尤其要尽快落实经济适用住

房的建设规模、项目布局及进度安排;着手建立保障中低价位、中小户型住房供应的长效机制。

  据介绍,安徽全省去年在建的商品住房面积为4301万平方米,比上年增长25.5%,其中当年新开工面积为2181万平方米,比上年增长22%;去年在建的所有商品住房中,普通商品住房占到85.6%;竣工的1480万平方米商品住房中,普通商品住房占到83.5%。

  安徽省还全面启动了住房保障工作。截至目前,全省已有14个城市实施了廉租住房制度,并对享受最低生活保障家庭的住房状况进行了调查,为住房保障政策的进一步推进奠定了基础。此外,安徽省还建设了一大批经济适用住房,对符合享受住房保障政策的家庭公开进行申购。(完)

  相关稿件: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