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资讯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2月23日17:49 青年时讯

  中央数字电视《第一剧场》即将播出《明日世界》

  中央数字电视《第一剧场》频道热门影院的《星期六电影之夜》将在2月25日晚上8:00播出美国科幻片《明日世界》。

  本片让科幻电影迈入了一个新的里程碑,而且增添了许多看电影的乐趣。初次执导

电影的凯利康伦天衣无缝地结合了真人演出与计算机动画,呈现出无与伦比的未来世界。梦幻的光线,营造出一种立体动画的圆润视效。色调方面,故意调成上世纪五六十年代黑白片数码上色的模样,诡秘而创新,让人忍不住想要细看画面。电影的明星阵容强大,俊男美女完美组合,事业心重的女记者和不服输的飞机师,这一对才华出众的斗气冤家,也使电影生色不少。总的来说,本片是视效上的一大跃进,充满试验感及创新精神,效果非凡独特,值得用心一看。戴璐/文

  Rain首支国语MV拍摄地选址星空

  以出演韩国都市爱情剧《浪漫满屋》男主角而风靡内地的超人气偶像Rain,近日在上海拍摄其首支国语单曲MV,演绎的将是一段浪漫邂逅的凄美爱情故事,女主角由内地知名影视艺人孙俪担纲,MV拍摄场景之一则特别挑选在星空传媒中国总部上海办公室这一洋溢着海派与古典特色的小洋楼内进行。

  而星空传媒旗下的ChannelV作为亚洲第一音乐频道,届时除了将独家首播该MV外,更将在其王牌栏目JBD中独家播放该MV的精彩拍摄花絮。除此之外,继《浪漫满屋》之后,Rain又一倾情颠覆力作《这该死的爱》也将作为该剧的内地首播,于今年上半年火爆登陆星空卫视,“雨”势强劲,魅不可挡。白雪/文

  中凯推出《上海伦巴》音像制品

  由“黑马”导演彭小莲、“明星恋人”夏雨与袁泉联合主演的《上海伦巴》,情人节档期已在全国上映。作为彭小莲导演的“上海三部曲”之最后一部,不仅与《乱世佳人》一样迷人,而且比《花样年华》更为真实。记者近日从中凯文化获悉,该片音像制品也已经在2006年情人节期间隆重推出。

  《上海伦巴》讲述的是上世纪40年代老一代上海电影人缠绵悱恻、曲折婉转的爱情故事。该片以著名艺术家赵丹和黄宗英当年的纯真爱情故事为蓝本,真实重现了成为当年中国电影圈佳话的那段往事,这不仅是纪念中国电影诞辰百年,同时也表达了后辈电影人对前辈的敬意。作为2006年情人节档在全国上映的一部爱情片,片中作为主演的生活恋人夏雨袁泉、精彩的戏中戏和火辣的伦巴舞都使这个情人节充满激情和浪漫,就像伦巴舞所演绎的那样,相互挑逗却又若即若离,这用来形容情人相恋时那迷人而难忘的光景无疑是最为合适的了。加菲/文

  牛奶@咖啡忙拍宣传照全新造型成时尚新宠

  首张专辑《燃烧吧!小宇宙》的热卖和音乐上的良好口碑,使得“牛奶咖啡”无疑成为了内地乐坛最引人瞩目的新星。不仅如此,“牛奶@咖啡”清新健康的形象也被多家时尚杂志相中,出任平面模特。

  春节刚过,“牛奶咖啡”与工作人员一行前往香山雕刻时光咖啡店,在那里为新一轮宣传拍摄最新宣传照。与以往拍摄不同,这次拍照光服装就准备了10多套,加上各种道具足足装了好几大箱。摄影师表示此次拍照的目的是发掘“牛奶咖啡”的独特气质,为了照出不同风格的照片,之前做了大量的准备工作。从场景、服装到道具和造型,处处都是结合的“牛奶@咖啡”《燃烧吧!小宇宙》这张专辑的卡通特点。

  据悉,“牛奶咖啡”两位成员除日常宣传外,KiKi的首部绘本小说《Lasia》也将于近期完稿并将在今年5月出版。炎炎/文

  贺冰新音乐学校落成

  日前,旅英声乐老师贺冰新欧美流行音乐学校在京落成,她的贺氏流行音乐教学法完全否定了中国实行了20多年的传统通俗教学方法,在全国乃至流行音乐界产生了轰动效应。落成庆典上,著名音乐人,制作人,音乐评论家以及电视节目策划人和各大唱片公司到场祝贺。同时,贺冰新的众多得意门生也纷纷到场祝贺,并展示了自己经过重新打造的演唱技艺和风格。今年正式公开授业的贺冰新欧美流行音乐培训学校,目前刚与美国华盛顿音乐艺术学校,以及新西兰艺星文化艺术学校签署了音乐艺术文化交流的协议,双方本着共同发展对欧美流行音乐演唱方法的教学和推广,与市场接轨的办学理念,以国外的演艺市场对流行音乐人才的需求作为目标,创建中国最具国际化的欧美流行音乐学校。陈锋/文

  《京剧魅影》宣扬国粹艺术

  今年现身北京图书市场的《京剧魅影》是一本以京剧唱词作为切入点,用通俗易懂的方式向广大读者尤其是年轻读者介绍京剧艺术的图书。它的特点是用年轻的眼光在电子时代“看懂”京剧,从而深入浅出,吸引更多年轻人热爱乃至发扬京剧艺术。根据京剧艺术200年来始终秉承的“忠孝仁义”的伦理主题,本书将所有选入的唱段按“忠义”、“仁孝”、“情爱”分为三个单元,每一单元均选编了“生”、“旦”、“净”行的经典剧目中的经典唱段。京剧唱词的选编强调主题突出,文辞工整精彩,文字视觉效果强烈,是本书的主体。编者加入的串词用以区隔并联系各段落内容,是本书的脊梁,希望通过高度概括性的词句引导读者阅读。与工整的京剧唱词相比,两种语言风格,遥相呼应,使整本书浑然一体。伊曼/文

  “共筑爱情长城”项目北京启动

  北京居庸关长城管理处“共筑爱情长城”项目在情人节当日启动,揭开了别样纪念爱情的序幕:情侣们花999元即可认购“爱情墙”上的一块城砖,并在上面随意刻字。这段“爱情长城”位于居庸关长城云台内西侧古客栈对面,长80.08米,高7.5米,墙面由大理石筑成。

  据管理处负责人介绍,该项目启动后,管理处计划在全国范围内征集9999对情侣或夫妻共筑“爱情城墙”,而该项目筹集来的经费将主要用于居庸关长城城墙和刻字的修缮、维护工作。据悉,目前电话咨询此“爱情长城”项目的人已有上千人,包括各个年龄层。朱勍华/文

  泰德通信解决方案助企业提升竞争力

  全球领先的视频通讯、软件和服务供应商泰德TANDBERG通信公司,日前在京正式推出一系列即时视频通信新产品。本次推出的一系列产品致力于满足用户随时随地面对面沟通的需求。新产品完全整合了泰德端到端网络技术解决方案。通过普及视频通讯,泰德通信正帮助企业增强多媒体协作以提高生产力,同时赋予企业竞争优势。

  泰德通信中国区总经理许克勤先生表示:“多网合一的泰德视频解决方案将不仅给客户带去沟通的便利,更重要的是它还能帮助客户优化业务模式、提升生产力、节约开支、扩大利润,从而创造出更多战略价值。”泰德现已将CompassMXP、UtilityMXP和3G网关产品推向市场。泰德内容服务器预计将于2006年2月下旬进入市场。阳春/文

  GDR春季山地车越野赛即将举办

  由北京岗德尔贸易有限公司(GDRSPORT)主办的“2006年GDR春季山地车越野赛”将于3月4日上午10点在北京市石景山区模式口举办。参加本次比赛的赛手要求为长期进行自行车锻炼的业余爱好者,且不接受专业队选手参加比赛。本次比赛分男子组和女子组的比赛;比赛地点在八大处的七处,赛道全长7公里,上坡路程占全程90%%,下坡路程占全程10%%;奖品总额超过万元,各取男女组前十名选手,凡参加比赛者赛后都可领取一份纪念品,而且本次比赛不收取任何报名费。李雨/文

  感冒发烧嗓子痛用中药好

  感冒包括普通感冒和流感,人们在日常生活中可以体会到,没有内火发生不了感冒,内火炽盛是感冒发生的基础。

  从中医的角度讲,感冒是在机体内火伏里的基础上外感风寒引发的。西药治疗只是发汗解热、抗病毒,不能从根本上清除内热,内热不清,感冒发烧嗓子痛就得不到痊愈。中药治疗感冒既可清除内热,又可疏散外表风寒之邪,表里同治,可以使感冒得到彻底有效的治疗,并且用中药治愈的感冒不留后遗症,也很少再发。

  连花清瘟胶囊是我国中药防治感冒的代表药物,它不仅具有西药的强力抗病毒作用,并且,药中所含的银翘散与麻杏石甘汤成分既可外散风寒,又可内清火毒。同时,针对流感发病急传变快的特点,连花清瘟胶囊先证用药,截断病势,药中的清热解毒、宣肺泻热药物可以扭转病机,切断感冒病毒向人体内脏的传变,防止感冒后发生肺炎、心肌炎等疾病,因此,使用连花清瘟胶囊治疗感冒退烧快,止咳快,消除嗓子痛、扁桃体发炎迅速。

  中药治疗感冒的另一个优势是可以整体调节人体的免疫机能,连花清瘟胶囊中除了使用外散风寒、内清火热药物之外,还加入了益气养阴的西藏耐高寒、耐缺氧植物红景天,它能调动机体抗病机能,增强机体免疫力,增强机体抗病康复能力。春亮/文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