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外交部:希望有关国家警惕“台独”势力危险动作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2月23日19:46 中国新闻网

  中新社北京二月二十三日电(记者 孙宇挺)中国外交部发言人刘建超今天在此间例行记者会上表示,我们希望有关国家能够对“台独”势力的一些错误的、甚至是危险的动作予以警惕,来维护台海地区的和平和稳定。

  此间有记者问:台湾当局领导人坚持要“废统”,美国认为他这么做会改变台海现状,美国这样警告他,中方有何看法?

  刘建超说,“台独”势力最近在台湾所从事的一些行动和提出的一些主张,都是一些危险的信号,维护台海地区稳定,符合中国的利益,也符合世界其他国家的利益。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