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到雕塑公园种植爱心树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2月24日09:39 南方新闻网

  到雕塑公园种植爱心树

  活动时间:3月1日至4月30日收费标准:每株100-150元

  本报讯(记者曾文琼实习生何文彬通讯员刘微伟)一年一度的植树节即将来临之际,广州雕塑公园定于3月1日至4月30日举办“种植爱心树”的大型义务植树活动。参加植树活动

的市民、单位、集体可在树上悬挂有自己姓名的纪念卡或纪念石,收费标准为每株100-150元。雕塑公园从即日起接受报名。

  本次种植爱心树的项目包括情侣树、同心树、成长树、家庭树等,而供选择的树木品种既有细叶榕、紫荆、白兰、大叶紫薇、桃花心木、人面子、海南蒲桃等胸径4cm规格的乔木,还有含笑、灰利、桂花、山茶、九里香等苗高80cm,冠幅80cm规格的灌木。收费标准为乔木每株150元,灌木每株100元。

  此外,参加本次植树活动的市民可在树上悬挂写有自己姓名的纪念卡,而单位、集体则可放置刻有该单位、集体名称的纪念石。每种植一棵树,14岁以下的儿童还将获赠雕塑公园进园年卡一张(每棵树的植树人数不超过3人,含3人;每植一棵树,只办一张进园卡)。

  在3月1日至4月30日的活动期间,逢周六、周日上午9:00-11:30为统一植树时间。公园从即日起接受报名,报名地点广州市雕塑公园(广州市下塘西路545号,可乘坐24、36、66、76、179、189、199、522、544、546、547、810、864等公交线到达),报名电话:86351199-608。

  (南方都市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