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大规模整治昨日展开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2月24日09:50 南方日报

  区政府召集相关部门紧急开会

  大规模整治昨日展开

  关注区级“两会”

  《治理”黑的”心有余力不足?》后续

  本报讯(记者/刘丽通讯员/洪英亮黄健)“为群众办实事,容不得半点拖延!”昨日,南山区政府负责人利用人大会议间隙,紧急召开整治“黑的”工作落实会,公安、交警、运管、城管等相关部门立即制定了具体工作方案,并于昨日正式开展大规模“黑的”专项整治行动。据悉,南山区政府还将就“黑的”整治问题制订长效机制。

  2月22日,南山区四届人大四次会议分组讨论会上,来自西丽、桃源的人大代表就“黑的”肆虐南山尤其是西丽、桃源片区的问题,对交警、运管、城管三大职能部门进行质询,并综合人大代表以及三部门的意见,整理出关于整治“黑的”的初步建议(详见本报昨日B04版),引起南山区政府对“黑的”问题的高度重视。

  昨天上午11时许,南山区政府主要领导利用区人大会议休会的空当,立即召集公安、交警、运管等相关部门举行整治“黑的”专项会议。南山区政府负责人在会上指示,对于人大代表反映的问题,能改的尽快改,具备条件的立即改,不须等到人大会议结束,为民办事不能拖延。会上,相关单位表示已制定具体实施方案并开始实施。

  同时,南山公安、交警、运管、城管等相关部门成立了临时行动小组,由公安部门牵头,在区“两会”期间分6组赶赴西丽、桃源、高新技术园、沙河、南头、南山6个片区展开整治“黑的”专项行动,并考虑建立长效机制,规范运输市场,给人大代表和社区居民一个满意的交代。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