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道路交通事故致死39人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2月24日09:51 南方日报

  肇庆春运防护期昨日零时结束

  道路交通事故致死39人

  综合新闻

  本报讯记者昨天获悉,于昨日零时结束的2006年春运防护期内,肇庆公安交警取得了近年来少有的好成绩:在长达40天的春运防护期内,全市都没有发生特大交通事故,道路交通事故中死亡39人,同比减少27.78%。另据三茂铁路肇庆客运段有关负责人介绍,三茂铁路在春运期间共安全运送旅客约90.2万人次,创历年春运新高。

  据了解,在春运期间,肇庆市各级公安交警领导靠前指挥,省交警总队、市交警支队和各个县(市)区大队领导都驻在基层,及时发现和解决春运防护中的问题,并且将所有警力压上了第一线,加强了公路上的巡逻监控,因而大大减少了道路交通事故的发生。在整个春运防护期内,全市共发生道路交通事故284宗,与去年春运同比减少3.07%;道路交通事故中死亡39人,同比减少27.78%;受伤273人,同比减少了23.1%。

  据三茂铁路肇庆客运段有关负责人介绍,春运期间,三茂铁路增开了七对跨省临客和一对省内临客列车。春运40天该公司共安全运送旅客902616人次,其中,三茂铁路旅客发送量为53.5万人次。没有发生一起旅客漏乘误降事件。

  昨日起,三茂铁路管内客流已回复到正常水平。

  谢辉郑君建基健伟

  镜清军榜云霞前方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