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中国军团”两度冲金“折戟”(图)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2月24日10:14 大洋网-广州日报

  综合新华社电(记者刘卫宏、王镜宇)意大利时间22日,“中国军团”在都灵冬奥会经历两度折戟的失意,必将度过一个难眠之夜。

  最令人遗憾的是自由式滑雪女子空中技巧决赛,在第1跳结束后,中国队3名选手占据前3名,但她们在第2跳中得分不高,最终只由李妮娜夺得1枚银牌,冠军被瑞士队选手鲁厄“后来居上”夺走。在短道速滑女子3000米接力决赛中,第3个撞线的中国队因被判犯规而

被取消成绩,获得该项目前3名的分别是韩国队、加拿大队和意大利队。

  都灵冬奥会当地时间22日晚还产生了两枚金牌。加拿大队辛·克拉森夺得速滑女子1500米冠军;瑞典队安·佩尔森在高山滑雪女子回转赛上折桂。

  北京时间昨天晚上,都灵冬奥会又结束一项决赛。在冬季两项女子4×6公里接力赛中,俄罗斯队夺得冠军。

  

“中国军团”两度冲金“折戟”(图)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