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网上敞开卖“官”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2月24日10:15 红网-三湘都市报

  本报2月23日讯(记者 周智颖 实习生周荣)目前,在一个叫“中国官员网”的网页上,从“县长”到“省长”等全国各地的各类“官职”敞开卖,价格从100多元至1000多元不等。

  进入这个中文域名为“中国官员网”的网页,就有购买“官职”一项。点击进入,里面有买卖合同、购买价格、购买程序和支付方式等一应俱全。从100多元至1000多元,全国

各地的各类“官职”明码标价敞开卖。原来网站卖的根本不是真实的“官职”,而是在网站上的虚拟职务,并无任何实际意义。

  尽管如此,还真有人愿意购买这些虚职。浙江嘉兴某公司负责人刘果成是第一位顾客,花钱买了个“市长”当。他说,当时我正好要做网站,觉得这个创意不错,就买了。

  其实,这个“中国官员网”是一个变相的宣传网站,任何想自我宣传的个人和企业都可以通过该网站进行宣传。为了引人注目,网站经营者选择了出卖“官职”做噱头,以增加点击率。

  记者从工商部门了解到,由于目前我国对于虚拟网络的相关法律还不够完备,该网站的行为是否合法尚无定论。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