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国际市场黄金白银等贵金属价格纷纷下挫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2月24日10:16 新华网

  新华网纽约2月23日电 受与期权相关的交易行为影响,23日国际市场黄金、白银等贵金属价格纷纷下挫。此外,油价走低也给贵金属价格带来下行压力。

  当天,纽约商品交易所4月份交货的黄金期货价格每盎司下跌5.70美元,收于550.90美元。黄金现货价格终盘收于每盎司548.40美元,比前一交易日下挫5.50美元。

  纽约商交所3月份交货的白银期货价格每盎司下降10.8美分,收于9.467美元。3月份白银期货合同即将到期,投资者在此之前抓紧结算,也是造成当天白银价格走低的一个原因。

  此外,4月份交货的白金期货价格每盎司下跌7.40美元,收于1023美元。(完)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