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起亚千里马性价比受认可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2月24日10:28 南方日报

  车市动态

  记者近日从东风悦达起亚悦亚专营店获悉,某调研公司对佛山市场上的几款8万元左右主流轿车的售后服务进行了调查比较,调查结果显示东风悦达起亚旗下的千里马在售后维修保养方面更具性价比优势。

  据介绍,此次被调查的售后服务项目包括:更换三滤、更换机油、前刹车片、清洗喷油嘴、前大灯、轮胎、更换保险杠。千里马在其中5个项目的价格上远低于被调查的其它同级别车型。

  悦亚店负责人告诉记者,新千里马在保持原有优点的基础上,继续倡导“动力+安全”的设计理念,受到众多消费者的认可。2005年千里马共销售66298辆,位列国产乘用车销量10强,成为10万元以下三厢经济型轿车销量冠军。

  本版撰文贾抒

  图:

  资料图片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