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意甲第27轮“罗马德比”悬念大(图)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2月24日10:29 大洋网-广州日报

  提醒除拉齐奥VS罗马的开赛时间为2月27日星期一03:30外,本期另外5场比赛开赛时间均为2月26日星期日22:00。

  本期销售截止时间为2月26日星期日18:30

  

意甲第27轮“罗马德比”悬念大(图)

  1.卡利亚(推介1/2)

  卡利亚已经恢复了“主场龙”的本色,近6个主场的战绩为5胜1平。不过,其进球数最近有所减少。

  2.切沃(推介1)

  卡利亚12个主场的失球数为8个,不善客场作战的切沃想多进球困难很大,但切沃本赛季在客场表现不俗。

  3.尤文(推介1/3+)

  尤文最近3次在主场对阵莱切的进球数都达到“3+”,他们本赛季首回合在客场也以3比0击败莱切。

  4.莱切(推介0)

  莱切本赛季13个客场的进球数仅有6个,而尤文13个主场失球数仅有4个,莱切本场进球的希望很小。

  5.巴勒莫(推介1/2)

  巴勒莫本赛季在意大利杯曾以3比0大胜AC米兰,联赛首循环他们也在客场攻破了对手大门。

  6.AC米兰(推介1/2)

  AC米兰本赛季客场战绩不佳,而且过去2次客战巴勒莫都没有进球,不过,志在“复仇”的AC米兰近来状态不错。

  7.拉齐奥(推介1/2)

  拉齐奥本赛季联赛主场保持不败,而过去10次“罗马德比”有5次战平,这5场平局中只有一场是0比0。

  8.罗马(推介1/2)

  缺少了托蒂,罗马想要11连胜难度极大,而拉齐奥上轮才击败强大的佛罗伦。不过,罗马最近状态极佳。

  9.锡耶纳(推介1/3+)

  锡耶纳不是攻击力很强的球队,不过他们上轮客场击败乌迪内后气势正盛,而桑普多冬歇期后状态起伏很大。

  10.桑普多(推介2)

  锡耶纳上轮在客场意外赢球,而桑普多上轮在主场爆冷输球,本场比赛出现任何结果都很正常。

  11.国米(推介1/3+)

  国米连续3轮不胜,正欲“破茧而出”。乌迪内在联赛已经9轮不胜,国米有望取得大胜。

  12.乌迪内(推介1)

  乌迪内过去5次客场挑战国米都有进球,而且其中还赢过2次,不过,乌迪内目前状态糟糕。本报记者周婉琪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