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情人节巧克力吃出虫吃出气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2月24日10:34 南方新闻网

  情人节巧克力吃出虫吃出气

  消费者称感情因此出现问题索赔3000元

  本报讯(记者刘沣)原本想趁着情人节送巧克力令感情升温,没想到剥开巧克力却发现一条毛茸茸的虫子,情侣两人顿时僵在现场。气愤之下,市民聂先生向商家提出3000元索

赔,商家却表示只能赔偿多一盒巧克力。

  [当事人]感情面临泡汤

  昨天下午,记者看到了聂先生所买的某著名品牌旗下一款叫做“心语”的巧克力,其中一颗巧克力上清晰可见有虫子咬噬的痕迹,还有一些白色的粘稠物质。

  聂先生说,该巧克力是他2月10日时在某大型超市购买的,于情人节当天送给了女友。2月17日,两人拆开包装进食,在剥开第三颗巧克力的时候竟发现有条长约1厘米的白色虫子趴在上面。

  聂先生告诉记者,他原本想趁着情人节送礼物的契机,增进与女友的感情,因而非常慎重,还特别到自己很信任的超市购买知名的巧克力品牌,没想到最后却变成了这样的状况。目前不要说发展感情了,与该朋友的联系也变得时断时续。

  [超市]存储方面没问题

  对此,该超市市场部苏经理表示,事发后他对顾客表示了歉意,并表示愿退货并赠送一个水果篮,但聂先生没有接受。苏经理说,对于密封包装完好的巧克力来说,除了温度过高,可能会出现融化之外,不太可能出现其他质量问题。

  [商家]愿意赔偿多一盒

  记者随后联系该巧克力品牌的业务主管黄小姐,她表示必须统一由公关部对外发布消息。而据聂先生转述,该公司公关人员曾认为“该品牌巧克力比较香滑,所以虫子比较喜欢”,该公司愿意退换,并另外赔偿一盒巧克力。但聂先生表示,现在就算送给他,他也不敢吃了。该事件严重打击了自己的感情进程,提出3000元的赔偿额并不过分。

  (南方都市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