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休斯顿士气正高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2月24日10:36 大洋网-广州日报

  这是休斯顿在全明星赛后的第2场比赛,他们在上场比赛中险胜洛杉矶快,这是他们在10天内两度战胜对手,“MM组合”联手“砍”下55分,休斯顿在经历了一周的休整后士气大振,状态回升。另外3名先发球员韦斯利、霍华德和阿尔斯通也有稳定的发挥,休斯顿这套阵容保证了90分左右的得分,替补球员只要略有发挥,他们就可以得到100分。

  金州不缺有才华的球员,2002年全明星新秀对抗赛MVP(最有价值球员)理查德森本

赛季平均每场得到了22.6分和6.1个篮板球;墨菲平均每场得到了15.7分和9.4个篮板球;拜伦·戴维斯平均每场得到了18.7分,前洛杉矶湖球员“小鱼”费舍尔平均每场也有12分入账,但这支球队的问题是年轻球员多,他们的经验有限,对比赛的控制力不足,这些体现在他们的比赛数据上,他们的客场战绩列西部第11位,平均每场比赛得失分分别为97.3分和102分,为西部单场失分最多的3支球队之一。

  近5场比赛,金州在4节比赛中分别取得3胜、1胜、4胜和1胜的战绩。从单节得分方面看,他们在首节的平均得分为27.8分,是4节中最高的,他们在第3节的单节平均得分也达到了27.4分。一般来说,超级强队往往会牢牢控制第3节的局面,这关系到全场比赛的胜负,但金州这样的弱旅也能有如此战绩,只能说队中的年轻球员中气十足、“后生可畏”。

  休斯顿在4节比赛中则分别取得了2胜(2平)、4胜、3胜和2胜(1平)的战绩,他们第3节的平均得分为26.2分,是4节中最高的。从双方的单节胜负情况来看,两队将在第3节展开激烈争夺,谁能取得明显胜势,谁就有机会拿下比赛。

  在近17次交手中,休斯顿取得了11胜6负的战绩,他们平均每场的得失分分别为96.6分和93.5分。本赛季,两队曾两度交手,休斯顿在相隔半个月内与对手战成1比1平。首度交手,麦蒂和姚明联手拿下53分,但他们在加时赛中以6分惜败;第2次交手,姚明缺阵,麦蒂一人“砍”下32分,但休斯顿以5分的优势战胜对手。撰文/资料整理本报记者孙嘉晖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