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读者热线过百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2月24日11:02 华商网-华商晨报

  新闻回放:近日,在和平区三好街上班的张先生捡到一只小京巴。可是让张先生犯愁的是,这只小狗“绝食”要回家。无奈之下,好心人求助本报帮忙。

  晨报讯(记者赵矫健)一条找不到家的小京巴,牵动沈城150余名读者的心。昨日,本报“寻狗认养热线”的数量过百!

  虽然小狗暂没找到主人,可是张先生感激地说,“谢谢这么多充满爱心的朋友!现在,小狗状况好多了。”

  经过几番核实后,张先生说,“大多寻狗人提供的情况,与这只小狗的实际情况不相吻合,只有一位姓丁的先生,他丢的那只狗,与这只小狗的外形差不多,但是丢狗时间还有出入。”张先生表示,他还是想竭力帮助小狗找到主人,“至于认养,我已经替它选定好人家了。”

  沈阳市公安局治安支队控犬大队大队长朱永刚说,“拾到迷路狗后,应不应该自行处理在法律上还没有明确规定,因此,市民可以帮助小狗寻找主人,也可以将狗送交控犬办。至于有市民要领养小狗,那就得到控犬办办理狗证了。”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